.:[Double Click To][Close]:.
Get Paid To Promote, Get Paid To Popup, Get Paid Display Banner

china face medica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长斑不用愁,我有妙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www.pcpp.cn2011-06-21 来源:product

干性皮肤的我,皮肤超容易干燥的,不过我护肤有方,现在我的皮肤可好了,水水嫩嫩的,看不出一点瑕疵。天生肤质不是特别好的我就特别注重护理,美美的皮肤可真是精心护理出 来的呢!
像以前,每到秋天这种特别干燥的天气的时候,我都在想补水、补水、还是补水~!!!可是一年前,我的小干脸就出现了斑斑。刚开始只是眼圈那附近有点小 斑,到后来竟然扩展到半个 脸颊。而且任我怎么洗,怎么敷面膜,狂补水还是于事无补。每天出门前都要扑粉化妆才敢出去,卸妆不干净又会引起其他的皮肤问题,真是烦死我了~!

唉,满脸斑斑,怎么见人呢~!
急着祛斑的我,刚开始试的是一些祛斑DIY法子。去超市败回来西红柿、蜂蜜、面粉,自己做起了西红柿祛斑面膜 。它的做法也很简单,将1个西红柿捣烂取汁,加入5毫升蜂蜜与10克 面粉,调匀。将这个调匀的混合物敷上脸,等十几二十分钟就可以冲洗干净。洗完脸,感觉脸好像滋润了好多,看起来幼滑了一点呢。不过我很不喜欢敷脸的时候, 那些汁液很容易往下滴, 即使躺在床了,还是一直往下掉……为了祛斑变美,我还是坚持一周敷一两次。敷了接近两个月,美白效果有那么一点,可是祛斑,真没看出来,总结了一句:祛斑 还是得用专 业的产品。

就是用这个新鲜西红柿为原材料来做西红柿面膜滴~~
  后来在逛百货的时候看到兰蔻有促销,赶紧买了一款兰蔻智能愉悦臻白柔肤水(均衡型)回来。 之前就想买这个水的,可是一直都觉得贵…… 这款水水有着淡淡的香味儿,拍在脸上感觉水水的、软软的,用完感觉皮肤弹性很好~!用了半瓶左右,皮肤光滑了,毛孔也细致了好多~!滋润补水还真没的说, 可是淡斑的效果不怎么明显! 这应该也是治标不治本的表现吧,不行,我得找到一种有科学依据的祛斑产品!

兰蔻智能愉悦臻白柔肤水(均衡型),大牌子,效果也是一般般o(╯□╰)o
  哎呀,后来还试过一些国货精品,或者小有名气的几个产品,但是都是白了一点,肤色均匀了 点~~就这样我一有空闲就泡网看一些祛斑美白的产品!希望 能找到彻底祛斑的DD~~后来看到一个护肤达人贴图介绍了她祛斑的全过程,我感觉还挺详细的。根据她提到的,皮肤长斑是因为黑色素细胞代谢失去平衡,产生 了大量麦拉宁黑色素。
我还点进去她用的那个产品的网站,顺便做了一个15种肌肤精细细 分测试。那系统推荐给我的是,瓷肌麦拉宁 祛斑套装。我仔细看过它的介绍,感觉这个鲜药妆的产品成分比 较天然,性质比较温和,我也挺放心的。还看到他家产品只在官网独售,我就下单败了 一套回来。

查看更多瓷肌麦拉宁祛斑套装相关信息
 
败回来的套装有三个单品:莹润粉白补水洁面乳、莹润粉白精华、莹润粉白精华霜。嘿嘿,精华和精华霜都是瓷瓶的包装,挺可爱的说~!

斑斑淡了一点哈~!
莹润粉白补水洁面乳是乳白膏状的,洗脸的时候感觉它有点凉,洗完脸感觉皮肤看上去水水的,一点都不会紧绷!(*^__^*) 嘻嘻……
莹润粉白精华,有点粘稠,不过延展性很好,涂上脸的时候感觉挺清爽的~~稍稍按摩几下就吸收了。

莹润粉白精华霜
最后八一下这个莹润粉白精华霜,它是整套产品中的明星单品呢,也是我的大爱啦!嘿嘿~~里面是乳白色的DD,看上去感觉质地很水润。抹上脸的时 候,特别的滋润。我一般是晚上用 ,用的时候还闻到淡淡的中药味,竟然还有点怡神定心的感觉呢~!用完之后觉得脸上很清爽,很舒服的说!鲜药妆护肤成效
三个单品配合着使用,大概一个月的样子,我发现我脸上的斑明显淡了很多,肤色也开始慢慢变得均匀,呵呵~~ \(^o^)/~

斑斑不见了,好棒~!
还没用完这个套装的时候,我的斑斑已经看不见了呢。现在皮肤白白的,水水的,素颜出门还是自信满满。哈哈,晒晒我的祛斑成果呀~!半年没见的朋友都说我变漂亮了好多呢,还 有人问我怎么躲起来偷偷美白了呢。